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WhatsApp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条款及细则

一. 购物条款及细则

下单前,请小心确认所填写的资料及产品数量。订单一经确认,不可作任何修改,包括取消订单或增减产品。

本公司保留就任何理由修正或取消已确认订单之权利,而不作另行通知。

阁下因本公司修正或取消订单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本公司在任何情况下均毋须承担有关全部或任何部分的损失、损害或责任(不论直接或间接)。

以上价钱不包括运费。有关物流及运送方式,请参考下表。如有特殊要求,请向我们查询。
 
运送地区目前采用之快递公司支付运费方式参考运费
本地运送黄金速递

工商业区免运费

住宅

工商业区免运费

住宅会收取附加费每本书HK$20

香港运中国内地顺丰速运 (一般书籍)运费到付因国内不同地区远近差距,运费有差异,详情请参考顺丰速运网页https://www.sf-express.com/hk/tc/dynamic_function/price/
香港邮政特快专递(EMS)(宗教有关书籍)出货前运费转账到指定户口

5公斤以内港币267元

(约6-8本书)

香港运海外Fedex 或 DHL需提供收件人快递账号,从账号中扣除请自行向快递公司查询

订单一经确认,我们会以电邮或微信方式联络顾客,确认发货安排并索取所需资料以便安排发货。

附言: 以顺丰速运发往国内之货品,因应物流公司要求,国内收件方如属个人户,请提供身份证明文件的正面及背面照片供顺丰速运用作物流运送之用,资料保密,绝不作其他用途。文件要求请参阅以下连结。 )

https://www.sf-express.com/hk/tc/news/detail/-01180/?utm_source=202002deliverystandards&utm_medium=officialcs&utm_campaign=NOTICE

 

二. 配送安排

1. 如使用快递公司送货服务,阁下同意委托我们的外判快递公司作为阁下的代理人,并以阁下的名义收集和运送所订购的货品到指定收货地址。快递公司或会征收偏远地区附加费,所有附加费由快递公司收取,一切以快递公司为准。

2. 每张订单只限送往一个地址,如要将产品配送往不同地址,请分开下单。若所登记的地址、电话或电邮,因填写错误导致无法联系,或阁下在约定的送货预约时间失约,一切后果须由阁下自行负责,本公司概不负责。本公司(或透过快递公司)可能会就其后的送货预约保留向阁下收取额外送货费用的权利。

3.正常情况下,订单确认及成功付款后,我们会于7个工作天内安排发货,再经由快递公司派送。

4.海关清关时效视乎当时关场包裹量(若遇上双11等高流量日子, 清关时间则有机会稍微延长)

5.依据送往国家之法律、规定等,有可能征收进口关税、增值税等。当需征收这些进口关税、增值税时,由顾客(当订货人与收货人不同时则为收货人)本人负担实际费用,并通过送往地之投递邮政局或者送货公司直接向顾客征收。

 

三. 分拆订单

如订购之货品超过运送目的地的规章或要求,包括但不限于数量、重量或订单总额,我们将自动把订单分拆成小件包装或分开不同日子寄送以符合相关法规
**(根据中国内地法规, 每一份包裹价值不能超过HK$800. 如订单超过HK$800,我们会自行分拆成2份或多份包装)

 

四. 退货退款政策

1. 如果您在本网站订购产品,凡收到货物后发现以下情形的,可以在签收之日起的7天内提出退换货申请:

a) 与顾客在网站上订购的产品不同 (发错货);

b) 与顾客在网站上订购的产品数量有出入 (发多/少货);
出现上述情形,我们将更换/退还相应的货款并承担因退换货而产生的运费。

2. 如果您在本网站订购产品,由于收货地址不详、邮政信箱、酒店位址、多次派送均无人收件、收件人拒绝缴付税项/拒绝提供身份证或收件人拒收包里等原因而被退回。当邮递公司将包里退回,我们会在退款中扣除原本的运费、手续费(如被退回的订单是送往香港位址,我们将会在退款中扣除原本的运费),余数将按照退款。

3. 人为破坏、损毁或不完整,均不能更换。

4. 恕不接受无故退货退款。

5. 如有任何争议,本公司将保最终决定权。